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马蓉评论怒怼网友 似骂王宝强“没用的废物”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10-29 13:38:43
[摘要]有网友在评论里指责马蓉的行为让孩子被人指点议论,称其无论怎么秀,“没有父亲孩子都可怜”。马蓉直接回怼“没用的废物就应该被断舍离掉。”似乎直指王宝强是“没用的废物”。

马蓉为女儿庆生

马蓉为女儿庆生

马蓉评论怒怼网友 似骂王宝强“没用的废物”

  马蓉回怼网友

  10月28日晚,马蓉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为女儿庆生的视频,她在轿车后备箱中准备了气球、毛绒玩具、彩灯和生日彩旗等,还配文“属于我们的浪漫~生日快乐!妈妈的公主!很开心你喜欢我和哥哥给你准备的惊喜!love u forever!”

  有网友在评论里指责马蓉的行为让孩子被人指点议论,称其无论怎么秀,“没有父亲孩子都可怜”。马蓉直接回怼“没用的废物就应该被断舍离掉。”似乎直指王宝强是“没用的废物”。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马蓉 王宝强 没用的废物

上一篇:王丽坤被曝闪婚后现身 左手金色戒指瞩目 下一篇:67岁刘晓庆深夜会友心情好 喝酒热聊性格豪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