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baby谈退出演艺圈:我退出了大家上网吐槽谁啊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11-06 14:45:58
[摘要]日前播出的《变身总动员》中,angelababy谈退出演绎圈话题,回复获现场嘉宾及网友点赞。网友回复道“网上对这个女孩的恶意真的太大了,心疼她”“相信baby会越来越好的”“baby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女星”。

baby

baby

  日前播出的《变身总动员》中,angelababy谈退出演绎圈话题,回复获现场嘉宾及网友点赞。

  节目中,主持人刘维向baby提问“出道这么多年,也遇到了很多坎坷,有没有想过退出演艺圈?”baby回答道“(我退出的话)大家会少了很多乐趣吧,大家上网吐槽谁啊。”现场嘉宾表示佩服baby强大的内心并给予了掌声。

  网友回复道“网上对这个女孩的恶意真的太大了,心疼她”“相信baby会越来越好的”“baby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女星”。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吐槽 演艺圈 变身总动员

上一篇:70岁王刚带11岁儿子逛街 父子五官动作超像 下一篇:唐爽公布周立波官方鉴定报告证明其吸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