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懒理被执行人风波 王思聪点赞吴亦凡新歌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11-07 09:13:19
[摘要]11月6日,有网友发现王思聪在社交网站点赞了吴亦凡的新歌。早前,王思聪也曾在微博夸赞吴亦凡“歌不错,人也man”。此时点赞吴亦凡新歌,可见心情并未受风波影响。

王思聪点赞吴亦凡新歌

王思聪点赞吴亦凡新歌

王思聪赞吴亦凡

王思聪曾为吴亦凡《大碗宽面》宣传

  网易娱乐11月7日报道 11月6日,有网友发现王思聪在社交网站点赞了吴亦凡的新歌。早前,王思聪也曾在微博夸赞吴亦凡“歌不错,人也man”。

  据悉,王思聪今日传出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51437840.0,约1.5亿。有法律界人士解释称,这意味着,王思聪至少欠款1.5亿元,引发网友热议,而王思聪本人一直未有回应。此时点赞吴亦凡新歌,可见心情并未受风波影响。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王思聪 吴亦凡 新歌

上一篇:相聚不易!高圆圆抱女儿酒店内散步等赵又廷收工 下一篇:《余生》杀青肖战发文:羡慕老顾的一切 明年再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