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林志玲婚礼流程曝光:3点20开始 还有狂欢派对

港台 网易娱乐专稿 2019-11-17 11:51:12
[摘要]11月17日,林志玲婚礼行程曝光,将于下午3点20分开始,地点在“吴姓宗祠”,之后转往台南市美术馆一馆,4点50分即将展开餐前酒会,6点婚宴即在美术馆内登场,美食将由酒店负责运送到该处。

林志玲婚礼流程曝光:3点20开始 还有狂欢派对

  网易娱乐专稿11月17日报道 11月17日,林志玲婚礼行程曝光,将于下午3点20分开始,地点在“吴姓宗祠”,之后转往台南市美术馆一馆,4点50分即将展开餐前酒会,6点婚宴即在美术馆内登场,美食将由酒店负责运送到该处。林志玲和AKIRA都会以男方代言的订製礼服亮相,新娘还特地定制了一套古典礼服当作送客的华服。

林志玲婚礼流程曝光:3点20开始 还有狂欢派对

  晚间9点,喜酒之后的After Party将在当地酒店隐密举行。新人及其亲友当晚也下榻此酒店。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志玲 网易娱乐 狂欢派对

上一篇:林志玲千万豪华婚车曝光 备受媒体关注 下一篇:林志玲深夜外出彩排婚礼 钢琴声飘逸现场歌曲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