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小璐仍珍藏和前夫多张亲密照 网曝复婚被PGone搅黄

大陆 腾讯娱乐 2019-11-20 10:03:11
[摘要]小璐在发布了长文之后,被质疑致力于洗白,毫无悔改之意,然而随后她的一位法律界好友就撰文力挺,其中有些语言颇为耐人寻味。

  后悔?李小璐仍珍藏和前夫多张亲密照,网曝复婚被PGone搅黄

李小璐与贾乃亮宣布离婚之后,一直神隐不出,昨日有李小璐的品牌服饰晒出了她最新的几张照片,从照片中的穿衣风格来看她貌似已完全摆脱了嘻哈风,不过李小璐迄今为止依旧没有公开露面,想必也是承受不了舆论。

  

\

  李小璐在发了那篇著名的长文之后就不再活跃,这篇文章的赞转评如今已经达到了一个非常惊人的级数,可见影响之大。除此之外李小璐在社交平台上没有任何其他动作,微博也是早就设置好了仅半年可见。

\

  但是有网友却在李小璐的INS上有意外发现,在李小璐的INS上可以清晰的看到贾乃亮的官方INS和PGone的旧账号(现已废弃)仍旧关注这她。

\

  而且,李小璐和贾乃亮在网络上流出的很多亲密照,依旧在李小璐的INS当中展现,疑似李小璐压根就没删除这些亲密照的欲望。

  距离现在最近的是2017年10月份李小璐晒出的与贾乃亮游玩时候的照片,那时候贾乃亮坐在回廊上搂抱着李小璐,两人关系亲密无间。

\

  还有在2017年7月份,两人庆祝结婚纪念的照片(两人在2012年7月6日结婚),当时李小璐与贾乃亮过二人世界,两人共同举杯庆祝结婚5周年。

\

  还有2017年7月6日李小璐在两人在结婚纪念日当天时候晒出的亲密拥抱照,那一刻李小璐紧闭双眼,想必是幸福的?还有路人在上面留言劝李小璐删掉,怕PG看到后吃醋,“你伤了一个真心爱你的……”

\

  在2016年的7月份,李小璐也晒出了两人的拥吻照,阳光袭来一片温馨,那时候贾乃亮的官号还在这张照片上点了赞。

\

  还有就是著名的贾乃亮抱着李小璐当街走路的照片,为了不让李小璐沾水,贾乃亮抱着她,李小璐则打着伞为两人遮雨,现在这两张照片在网络上流传的很广,与其他一些照片拿出来被佐证为贾乃亮有多宠李小璐。

\

  在这张2016年情人节后两天发布的照片中,两人头挨着头,李小璐还做着嘟嘴的表情,有粉丝在上面评论“俊男美女天生一对”。

\

  而且,在离婚宣布之后,李小璐和贾乃亮的微博仍旧在互相关注。

  当然,他们现在对于对方的身份,仅可能一个是甜馨的爸爸,另一个是甜馨的妈妈,两人毕竟结婚多年,有些东西是“删”不掉的。

\


\

  虽然李小璐早已经将自己的微博背景当中贾乃亮跪地求婚的照片删掉,但是就在李小璐与PGone的亲密视频被曝光之后,坊间曾有消息曝光称,李小璐和贾乃亮试图复婚,然而PGone得知后恼羞成怒,因此才自曝视频,从而将事情推到了绝境。

\


  

\

  虽然这种爆料真真假假但说的有鼻子有眼(爆料人将锅甩给了于晓光),因此也不能全信但也不能嗤之以鼻。

  李小璐在发布了长文之后,被质疑致力于洗白,毫无悔改之意,然而随后她的一位法律界好友就撰文力挺,其中有些语言颇为耐人寻味。

  该人说李小璐在夜宿事件发生之后“也是后悔、自责的”,这些话语现在看起来有些洗白嫌疑,但是毕竟点出了李小璐在事后的一些态度,毕竟能让人“后悔”和“自责”是不容易的。

\

  要知道宋慧乔在与宋仲基宣布离婚之后,不久就删除了与前夫的任何照片!

  而李小璐仍旧对此有所保留,从她的社交平台迄今还保留着与贾乃亮如此多的亲密照片来看,她是真的“后悔”甚至“自责”吗?或者是她压根没有清理照片的习惯,又或者说是潜意识里她根本不想删掉过去?

编辑:杜佳乐

相关热词搜索: 李小璐 前夫 复婚

上一篇:贾乃亮官宣离婚后专心拍戏 雨天下水道认真表演 下一篇:王俊凯遭陌生男子强行搂肩 下意识甩开手满脸问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