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又要离?何洁被曝与刁磊分居 两人都是离婚后再婚

西娱记 网易娱乐 2019-11-25 13:30:33
[摘要]据悉,何洁和刁磊两个人,为了能在一起,双双和前夫前妻离婚,顶着舆论压力在一起,生三胎,结果恩爱还没有维持一年,他们的婚姻就亮起了红灯。

又要离?何洁被曝与刁磊分居 两人都是离婚后再婚

何洁被曝与刁磊分居

  11月24日,据网络知名博主爆料,此前离婚结婚闹得全民皆知的何洁和刁磊感情出现危机,目前是分居状态。因为两人结婚以后,里里外外的琐碎家事和三个孩子的教育都是何洁一人操持,而刁磊对她和孩子们都是不闻不顾,夫妻二人也已经分居很长一段时间了。据悉,何洁和刁磊两个人,为了能在一起,双双和前夫前妻离婚,顶着舆论压力在一起,生三胎,结果恩爱还没有维持一年,他们的婚姻就亮起了红灯。

  

又要离?何洁被曝与刁磊分居 两人都是离婚后再婚

网络博主爆料


编辑:杜佳乐

相关热词搜索: 何姐 刁磊 离婚

上一篇:成龙称没感受过"影视寒冬":戏约太满都排不过来 下一篇:分手了?蒋劲夫与女友久无互动 女方这句话有深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