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何洁男友承认何洁诞下第三胎:本来就没想隐藏什么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2-27 19:31:47
[摘要]2月27日,刁磊首度发文承认了何洁诞下第三胎。

刁磊发文承认何洁诞下第三胎:本来就没想隐藏什么

刁磊发文承认何洁诞下第三胎:本来就没想隐藏什么

  网易娱乐2月27日报道 2月27日,刁磊首度发文承认了何洁诞下第三胎:“本来就没想隐藏什么,只是我们选择低调生活,被迫公布于众就索性大方承认,是的,我很爱何洁,有宝贝我们也很珍惜,娱乐圈的那一套我不会,也不打算学,但做个好父亲这件事我会一直学习、进步!我们现在生活非常幸福,我会尽自己所能照顾好她和几个孩子,做他们的依靠。话不多说,鼓手刁磊在此给大家拜个晚年!我们大家都幸福快乐喔!我去喂奶了。”随后,何洁也转发该微博并晒出了一张何洁刁磊与三个孩子的照片。

  据悉,2月27日,网传何洁男友刁磊朋友圈,自1月26日起陆续发出很多与婴儿及何洁的合照。2月14日情人节,他还晒出何洁抱着婴儿的照片,及自己与何洁的合照。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刁磊 何洁 三胎

上一篇:佛系抗寒?阚清子片场衣着单薄 拿剧本挡风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