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雷佳音现身西安与肉夹馍"同框" 赞新片《吹哨人》"美滴很"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1-28 10:42:09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除了对《吹哨人》题材感兴趣外,也有很多观众争先恐后表达自己的观影感受。有人认为剧情“有反转,有铺垫,实在过瘾!”、也有人觉得“紧张的气氛里夹杂一些幽默”、但更多的观众表示:“主题耐人寻味,所展现的社会现象也引人深思。”一位观众提到影片内容其实与实际生活息息相关,他说:“看完这部电影后我想到了一句话‘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平凡人不能把自己所做的一切展示给大家,但是我觉得我们身边有很多平凡的英雄。例如警察、消防员。他们都是普普通通的人,却一直选择坚守正义,保护所有人的生命安全。我觉得他们就是平凡的英雄,包括电影中的马珂。”这番评价让雷佳音倍受感动,因为这也是电影最想传递给观众的精神与意义。

相关热词搜索: 雷佳音 吹哨人 肉夹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