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黄璐发文宣布与范玮离婚:一切都是新的开始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12-16 20:35:43
[摘要]12月16日,黄璐发文宣布与男演员范玮离婚。

\

  黄璐发文宣布与范玮离婚

  网易娱乐12月16日报道 12月16日,黄璐发文宣布与男演员范玮离婚:“今天和范先生正式办完手续,南京的天气真好,暖暖的照着我们。过马路的时候他小心的牵着我,像以前一样。是的呢从今天开始我们正式从爱人变成了家人和朋友,我看到微博七年前的今天我在南京拍《推拿》,七年后的今天我也刚好在南京结束《被光抓走的人》路演,然后我们去办了离婚证。一切像是一个轮回。分别的时候我们拥抱了一下。一切都是新的开始,我们始终相信爱情,并且永远相信。”

  据悉,黄璐曾出演过《盲山》《推拿》《被光抓走的人》等影视作品,还曾参演过《演员的诞生》。2018年6月6日,黄璐与男演员范玮在北京举行婚礼,而他们的女儿Ava则作为小花童送上了婚戒。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黄璐 范玮 离婚

上一篇:网曝王思聪与富豪千金联姻 女方身材圆润气质温婉 下一篇:新恋情?网红晒和林更新合照 亲密贴肩同游厦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