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黄璐竖X指反击于正 回应“演员的诞生”怼老师

来源:搜狐 时间:2017-12-22 08:26:19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由搜狐视频重磅打造的脱口秀《恶毒梁欢秀》第8期于今日9点准时上线,欧洲三大电影节入围影后黄璐分享“演员的诞生”幕后,公开回应“怼导师”争议。

在节目王牌环节《极有料》部分,梁欢评价综艺节目侮辱观众智商,“我们的综艺节目不表达观点和立场,不敢跟真实世界发生任何连接,这也就罢了,但你们能不能在糊弄观众这事儿上稍微收敛一点,拿出一点诚意,就算你拿观众当傻逼,也别粗暴到让观众一眼就能看穿你拿他们当傻逼啊。”

efd8f0f16b214cd1a3d380463c94ad24.jpg

在采访环节,欧洲三大电影节入围影后黄璐竖食指回应于正“怼老师”争议,“宋丹丹老师说,可能黄璐你的外形不太适合做一个女明星或者女演员,所以你可以塑造这样的人物。然后我当时就说,丹丹老师看一下我拍的杂志吧,也挺fashion的。然后后来就有人说我怼导师、什么骂人、竖中指这种,如果这个也算怼导师,那我就怼了呗。”

相关热词搜索: 黄璐竖 圣诞歌 恶毒梁欢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