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娱乐圈真感情!范冰冰获闫妮打气鼓励:一同努力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12-18 10:05:00
[摘要]演员闫妮在舞台上表示,今日与范冰冰相见自己也非常开心,希望我们一同努力、加油。

7fd088387a234f709be6e1d38647fc47.png

2019_12_18_7f417ec85e4b45dd9b8b6dd9353dd755.jpeg

  网易娱乐12月18日报道 17日晚,演员王景春在某颁奖礼上主动谈到自己与范冰冰 相见非常开心,主持人问王景春为何如此开心?王景春表示看见范冰冰后,自己的劳累都消失了,并希望范冰冰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继续加油,随后,演员闫妮也在舞台上表示,今日与范冰冰相见自己也非常开心,希望我们一同努力、加油。

  据悉,范冰冰近来动作不断出席各种活动,获颁奖项疑似复出成功。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娱乐圈 范冰冰 闫妮 打气鼓励

上一篇:高云翔案明年2月重审安排取消 案件走向成谜 下一篇:石头晒合影为爸爸郭涛庆生 父子俩硬朗帅气很有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