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仍有留恋?李小璐ins保留与贾乃亮的恩爱旧照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12-23 09:17:03
[摘要]ins上的这个细节让网友们纷纷猜测李小璐可能对前夫贾乃亮还有所留恋,也有网友认为其实事情闹到如今这般地步,删不删都没有任何意义了,不过大家都还是十分佩服李小璐强大的心理素。
\


  

\

  近日,李小璐懒理外界对自己感情的猜测,开心在ins上晒出自己的美照大秀好身材。随即,有不少网友在李小璐的ins上发现了她与贾乃亮曾经的亲密合影,许多两人秀恩爱的动态都未曾删除,而李小璐的微博早就无法看到这些了。ins上的这个细节让网友们纷纷猜测李小璐可能对前夫贾乃亮还有所留恋,也有网友认为其实事情闹到如今这般地步,删不删都没有任何意义了,不过大家都还是十分佩服李小璐强大的心理素。

编辑:杜佳乐

相关热词搜索: 李小璐 微博 旧照

上一篇:又陷抄袭风波?易烊千玺演唱会宣传片疑照搬韩团 下一篇:黄渤:机遇与挑战让我重回赛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