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林峯情史大盘点 曾被模特潘霜霜曝亲密照几近崩溃

西娱记 网易娱乐 2020-01-01 09:27:57
[摘要]12月31日晚,林峯官宣与张馨月结婚,称呼其为“我的夫人”,并晒出两人的牵手照。



  12月31日晚,林峯官宣与张馨月结婚,称呼其为“我的夫人”,并晒出两人的牵手照。他写道“我的2019,人生步入新阶段,往后的岁月有你相伴,我的夫人张馨月,谢谢大家的祝福,感恩一路上有你们,2020见 ”。

  随后张馨月也转发此内容并写甜蜜向老公告白:“往后余生,与你甘苦相伴。”今年9月份,林峯与张馨月被港媒发现申请注册结婚,随后林峯与经纪人都在受访时承认此事。

  此前,TVB前小生林峯有着丰富的情感经历。2012年,林峯徐子珊合作《雷霆扫毒》传出绯闻;2011年,林峯潘霜霜亲昵床照曝光承认恋情,林峯为此大受打击,称是最痛的一次;2006年—2010年,林峯&钟嘉欣,因戏生情秘密恋爱四年;2001年,李彩桦上节目自爆与林峯恋情;2000年,林峯&佘诗曼,合作被传绯闻,两人被誉为TVB最佳荧幕情侣;2000年,林峯叶璇因《再生缘》结缘,两人传出夜店绯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林峯 情史 亲密照

上一篇:王一博新歌10分秒杀王菲周杰伦?豆瓣调整后仅2分 下一篇:豪车battle?吴亦凡晒爱车 周杰伦回复:看看我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