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吴彦祖再回应阑尾破裂经历 晒裸半身仰卧起坐视频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20-01-01 09:40:14
[摘要]吴彦祖发博就先前发博提及的“阑尾破裂经历”再次解释,提醒大家注意身体,并晒出自己做仰卧起坐的视频。

吴彦祖再回应阑尾破裂经历 晒裸半身仰卧起坐视频

  12月31日晚,吴彦祖发博就先前发博提及的“阑尾破裂经历”再次解释,提醒大家注意身体,并晒出自己做仰卧起坐的视频。视频中,吴彦祖裸着上半身,抱头做仰卧起坐,腹肌明显。

  吴彦祖全文如下:

  “感谢大家关心,但我的上一篇帖子并不是要你们为我感到难过。我现在已经完全康复了,45岁的身体感觉很好。这篇文章的重点是要告诉大家要照顾好自己,不要忽视身体向您发送的信息。特别是男人!别要像我成为笨蛋硬汉子!如果身体有不适请尽快去检查一下。记得要定期检查身体。并在2020年保持健康!祝大家新年快乐 !”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视频 吴彦祖 腹肌

上一篇:出口即是段子!押韵狂魔朱广权主持B站跨年会获赞 下一篇:谭维维江苏跨年独唱《如果有来生》被砍 原因不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