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超浪漫!向佐郭碧婷甜蜜同框 雪中灿笑幸福满屏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1-06 09:01:57
[摘要]视频中,郭碧婷戴着黑色渔夫帽出镜,对着向佐甜蜜说道:“下雪了”,向佐则回应道:“2020年第一场雪,北京大雪,耶!”两人站在雪地里,笑容灿烂,互动十分有爱。

超浪漫!向佐郭碧婷甜蜜同框 雪中灿笑幸福满屏

  网易娱乐1月6日报道 1月5日,向佐在微博晒出与郭碧婷同框拍摄的视频。视频中,郭碧婷戴着黑色渔夫帽出镜,对着向佐甜蜜说道:“下雪了”,向佐则回应道:“2020年第一场雪,北京大雪,耶!”两人站在雪地里,笑容灿烂,互动十分有爱。

  2019年1月18日,郭碧婷与向佐的恋情公开;3月17日,在各自亲友的一齐来见证下,郭碧婷在台北接受了向佐的求婚;9月10日,两人在意大利举行了婚礼。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向佐 郭碧婷 视频

上一篇:求生欲!韩庚拍吻戏时卢靖姗旁观 忙喊快点一条过 下一篇:李菲儿方发否认三连辟谣新恋情:不是本人不吃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