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郭碧婷爸爸晒照庆生 好女婿向佐准时送上祝福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7-09 23:15:58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9日晚,郭碧婷爸爸更新了个人社交动态,晒出生日现场照的他配文写道:“今天又有个人生日”。对于到底是谁过生日,郭碧婷爸爸并未明确指出,表达得十分隐晦婉转。

\

\

  不过没过一会,女婿向佐就在线揭露了真相,转发郭碧婷爸爸庆生动态的同时不忘送上生日祝福,一句“生日快乐爸”瞬间道破寿星本人正是郭碧婷爸爸本人。

  目前,向佐正在内地工作,虽然没有办法亲自带着老婆郭碧婷一起前往台北当面为岳父庆生,但在第一时间就为爸爸送上生日祝福的他,也足以看出向佐对待岳父的用心和孝顺。

\

\

  很快在向佐发文之后,很多粉丝也都纷纷留言为郭爸送上生日祝福:“郭爸,生日快乐”“生日快乐郭爸爸,新的一岁天天开心”,并不忘在线夸赞向佐是个有心的好女婿。

\

  再看郭碧婷爸爸晒出的照片,迎来生日的他,家人不仅为其准备了巧克力生日蛋糕和蜡烛,还点了许多披萨和意面,虽然照片拍得不是特别精美,但却十分温馨接地气。

\

  不过面对粉丝们突然涌进来的祝福,一头雾水的郭爸随后又发文“我没说是我生日啊,怎都想到我了,谢谢啦”。看来对于女婿向佐为自己庆生一事,郭爸当下似乎还不知情呢。对此,网友不忘提醒郭碧婷爸爸“你女婿说了,生日快乐啊”。

\

\

  紧接着,郭碧婷爸爸再次上线发文,郭碧婷爸爸写道:今天生日,最开心的是植牙完全用好了,以后有漂亮整齐的牙齿可以大方的笑了。谢谢女儿女婿,爱你们呦。从郭碧婷爸爸的附文来看,女儿郭碧婷私下里也有为爸爸庆生哦。

\

  再看郭爸晒出的自拍照,戴着眼镜的他满脸笑容看向镜头,真的是写满了开心与幸福。

\

\

  向佐对岳父真的是很孝顺,早前他与郭碧婷恋爱时,向佐就陪着碧婷一起为郭爸庆生,而且,还特意把郭爸接到香港庆祝。

  第一次为岳父庆生的向佐,当时还有向太和向华强夫妇,一家人不仅给郭爸过了一个豪华生日,在郭爸离开时还为他准备了上万元的酒作为礼物送给他,这让郭爸十分感动,特意发文表达感谢。

\

\

  不仅会送酒给岳父,向佐还会给岳父买衣服,对于女婿为自己挑选的潮牌衣服,郭爸虽然嘴上吐槽太招摇,内心想来早已乐开了花吧。

\

  当然了,现实生活中不止是向佐十分孝顺郭碧婷爸爸,郭爸对于向佐也是超级疼爱。去年在向佐抵达郭碧婷身边陪伴老婆待产时,郭碧婷爸爸就变着花样为女婿做美食,两个人的关系真的是超级融洽,简直亲如父子。

\

  而说到向佐和郭碧婷,去年迎来女儿的他们升级为幸福的一家三口。今年5月份到内地忙工作的向佐,算起来与妻女已经分开2个月了,期间,向佐多次发文表达对妻女的想念,那就祝福一家人早日团聚吧!

\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来源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热词搜索: 郭碧婷 向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