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菲儿方发否认三连辟谣新恋情:不是本人不吃瓜

大陆 新浪娱乐 2020-01-06 11:41:31
[摘要]1月6日,李菲儿被拍到与一神秘男子逛街,疑似新恋情曝光。刚刚,李菲儿全球粉丝后援团辟谣,否认李菲儿恋情。

  1月6日,李菲儿被拍到与一神秘男子逛街,疑似新恋情曝光。刚刚,李菲儿全球粉丝后援团辟谣,否认李菲儿恋情。

  

李菲儿后援团微博配图

李菲儿后援团微博配图

李菲儿

李菲儿

  新浪娱乐讯 1月6日,李菲儿[微博]粉丝后援团在微博发表情包辟谣李菲儿新恋情,并配文:“辟谣,经确认核实,不是本人,不吃瓜。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据悉,之前网络上有媒体曝光李菲儿的新恋情,称“李菲儿与一神秘男子牵手逛超市,之后还一起回到别墅过夜”,李菲儿因此辟谣不是本人。

  网友纷纷围观并评论:“抱走我菲”“打假,别伤害我们善良的菲”。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李菲儿 恋情 男子

上一篇:超浪漫!向佐郭碧婷甜蜜同框 雪中灿笑幸福满屏 下一篇:赵丽颖情人节办婚礼伴娘已定? 工作人员:假的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