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被徐峥当众吐槽?郭京飞晒合照回应显兄弟情深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1-20 09:40:44
[摘要]1月19日,郭京飞在微博晒出与徐峥合照,并配文:“我很爱徐峥导演并且敬佩他的才华,早晨起来他照镜子的时候,就把骂我的话想好了。”

a0e1f24cp00q4clgv0029c000g20084c.png

2020_0119_89fc08b6j00q4clez001ec000hi00nac.jpg

  网易娱乐报道 1月19日,郭京飞在微博晒出与徐峥合照,并配文:“我很爱徐峥导演并且敬佩他的才华,早晨起来他照镜子的时候,就把骂我的话想好了。”近日,徐峥在节目中吐槽郭京飞演戏差长得丑,用词犀利毫不留情。对此,郭京飞晒出两人合照机智做出回应。

  网友纷纷表示:“你们两个完全可以互损”“徐导那是嫉妒您的美貌和头发呢哈哈哈”。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徐峥 吐槽 郭京飞

上一篇:童星阿尔法分享自己植发经历 劝诫网友不要熬夜 下一篇:电影《唐人街探案3》“东京塔”集结大片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