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童星阿尔法分享自己植发经历 劝诫网友不要熬夜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1-20 09:34:42
[摘要]在最新播出的《天天向上》中,童星阿尔法谈到成长中的烦恼,他分享了自己的植发经历。

2020_0120_2162740dj00q4dnn0002lc000hi00p5c.jpg

  网易娱乐1月20日报道 19日,在最新播出的《天天向上》中,童星阿尔法谈到成长中的烦恼,他分享了自己的植发经历,自曝脱发是因为做头发、熬夜、赶飞机太累...并告诉所有有脱发困扰的小伙伴一定要把心态放平,千万不要熬夜。

2020_0120_df40f11fj00q4dnn0001tc000bk00agc.jpg

阿尔法旧照

  此前,阿尔法参加综艺节目的照片曝光,1998年生的他因发际线再次引发热议,网友惊叹:“秃”然长大!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童星阿尔法 植发 熬夜

上一篇:黄磊分享大女儿弹钢琴照 多多短发气质卓然有韵味 下一篇:被徐峥当众吐槽?郭京飞晒合照回应显兄弟情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