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凤凰传奇只有玲花上晚会?曾毅回应:村长不让走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2-10 07:58:57
[摘要]2月9日,曾毅发微博回应了央视元宵特别节目上“凤凰传奇只有玲花”这一话题。他发文称:“村长不让走!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安康!”

  

凤凰传奇只有玲花上晚会?曾毅回应:村长不让走


  

凤凰传奇只有玲花不见曾毅?网友:歌词太多记不住


  

凤凰传奇只有玲花上晚会?曾毅回应:村长不让走


  网易娱乐2月9日报道 2月9日,曾毅发微博回应了央视元宵特别节目上“凤凰传奇只有玲花”这一话题。他发文称:“村长不让走!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安康!”

  网友纷纷评论调侃:“村长拿个大喇叭:留下来!(最炫民族风曾毅部分歌词)”,“我妈说曾毅怎么戴眼镜了”,“这首歌歌词太多了曾毅背不下来”。

  据了解,2月8日晚在央视的元宵特别节目中,董宝石、凤凰传奇玲花等人一同表演董宝石创作的歌曲《出征》,凤凰传奇另一组合成员曾毅罕见没有登场。对此,玲花回应称:“曾毅不在北京,录节目来不了!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康安!”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凤凰传奇 晚会 村长

上一篇:卢靖姗零点晒照为韩庚庆生 甜蜜爱称曝光狂撒狗粮 下一篇:预言家上线!李现预测本届奥斯卡获奖名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