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当真人秀遇上"洗脑"神曲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跑男

电视剧 网易 2016-06-19 12:54:05
[摘要]奔跑吧,兄弟》请来了三位唱将做嘉宾:“凤凰传奇”曾毅、玲花以及刘维。

唱歌接

  跑男的“音乐专场”

  奔跑吧,兄弟》请来了三位唱将做嘉宾:“凤凰传奇”曾毅、玲花以及刘维。看到嘉宾,小编隐隐觉得这期节目又将是音乐专场。默默同情起了“音痴”baby和李晨来……

  果不其然,为了迎接“凤凰传奇”的到来,邓超和郑恺像是被打通了任督二脉,开唱:“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请注意曾毅此时的表情,一脸蒙圈有木有。

  一旁的李晨实在有些看不下去了,大喊:“唱错啦!那不是他们的歌……”这个时候,小编不得不佩服曾毅的超高情商,一曲《最炫小苹果》成功救场,顺带还原了春晚这一经典编排,给个赞!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凤凰传奇 神曲 邓超 观众 狼队

上一篇:《还珠格格》正确打开方式 带你看清宫的日常 下一篇:《极限挑战2》蒋劲夫被坑 王大陆化身孙红雷迷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