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诞回应表情包手机壳上电视:破坏气氛第一名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2-12 07:58:00
[摘要]2月11日,有网友在微博发出一张电视新闻的照片,并称:“看新闻居然看见诞哥了。”还特意艾特李诞。从截图的画面中看,一档电视台新闻采访中,一部手机壳却意外抢镜,因为上面是李诞的图像。李诞转发此微博并回应,自黑称:“破坏气氛第一名。”

  

李诞回应表情包手机壳上电视:破坏气氛第一名

  李诞表情包手机壳“上电视”

李诞回应表情包手机壳上电视:破坏气氛第一名

  网易娱乐2月12日报道 2月11日,有网友在微博发出一张电视新闻的照片,并称:“看新闻居然看见诞哥了。”还特意艾特李诞。从截图的画面中看,一档电视台新闻采访中,一部手机壳却意外抢镜,因为上面是李诞的图像。李诞转发此微博并回应,自黑称:“破坏气氛第一名。”

  此逗乐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称:“你上电视了,还是特别关注的实事新闻。”“哈哈这手机壳挺好看的,链接发一下。”“严肃转爆笑。”“你也算上过新闻的人了。”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李诞 表情包 电视

上一篇:横店影视城宣布13日起逐步复工 审核通过方可复工 下一篇:《歌手》录制时间延后 尝试以新方式完成节目制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