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暖心boy!王一博为节目组同事送洗手液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2-12 08:02:04
[摘要]2月11日,《天天向上》节目组晒出一箱洗手液的照片,并配文:“谢谢一博给大家送来的抑菌洗手液,同事们都已领取,也愿大家都安全复工。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保护自己、保护他人”。
\

  网易娱乐2月11日报道 2月11日,《天天向上》节目组晒出一箱洗手液的照片,并配文:“谢谢一博给大家送来的抑菌洗手液,同事们都已领取,也愿大家都安全复工。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保护自己、保护他人”。

\

  网友纷纷评论:“好温暖好有心的大男孩”“大家一定都要注意安全,共同抗疫”。

  据悉,为响应防疫号召,《天天向上》节目组创新节目形式,打造由原节目组成员云录制的智趣脱口秀《天天云时间》,各个成员分别在家中录制,最大程度保障疫情期间的安全。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暖心 王一博 洗手液

上一篇:郑爽亲自下厨 厨艺获亲爹大赞:是幸福的味道 下一篇:《歌手》录制时间延后 尝试以新方式完成节目制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