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荣浩替《歌手》刘柏辛打歌 一句歌词引发猜测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2-16 09:48:02
[摘要]2月15日,李荣浩在微博发文替《歌手》奇袭选手刘柏辛打歌:“小刘这首歌我单曲循环了好长一段时间,好听,推荐给大家,特别喜欢其中一句歌词,歌词里这样写到,打我face 打我face 打我fa fa face。

李荣浩

李荣浩替《歌手》刘柏辛打歌 一句歌词引发猜测

刘柏辛留言

李荣浩替《歌手》刘柏辛打歌 一句歌词引发猜测

  2月15日,李荣浩在微博发文替《歌手》奇袭选手刘柏辛打歌:“小刘这首歌我单曲循环了好长一段时间,好听,推荐给大家,特别喜欢其中一句歌词,歌词里这样写到,打我face 打我face 打我fa fa face。”有网友问道“哥哥,你是在暗示我什么吗?”李荣浩回复表示“这应该属于明示”,随后刘柏辛也评论留言,并配上一张“我以后不说话了”的图片。据悉在最新一期《歌手·当打之年》中,刘柏辛奇袭华晨宇失败。

  湖南卫视《歌手·当打之年》迎来第二场竞演,首轮淘汰赛开启。华晨宇凭借《斗牛》再夺第一,毛不易则为两场分数最低且被黄霄云奇袭成功而淘汰。

  李佳琦转发刘柏辛的微博为她加油,配文称:“加油妹妹!珍惜这个舞台。”随后有网友找到早前刘柏辛做客李佳琦直播间的视频表示:“李佳琦和刘柏辛居然是亲戚,同框后才发现他俩长得真的好像。”视频中二人解释自己是堂兄妹,一个随爷爷姓,一个随奶奶姓。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歌手 李荣浩 歌词 辛打歌 斗牛

上一篇:岳云鹏承诺请医护工作者粉丝听相声:疫情后想听啥演啥 下一篇:孕妈谢依霖裸睡时遇地震 称纠结先穿衣还是先逃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