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赞!阔别娱乐圈6年的黄海波为湖北捐献了3次物资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3-07 09:17:21
[摘要]3月6日消息,新冠疫情一直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很多人都选择在这个时候施以援手,阔别银幕6年的黄海波也不例外,他选择了点对点向疫区运送医疗物资的方式,至今为止,总共捐赠了3次物资。


  3月6日消息,新冠疫情一直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很多人都选择在这个时候施以援手,阔别银幕6年的黄海波也不例外,他选择了点对点向疫区运送医疗物资的方式,至今为止,总共捐赠了3次物资。据悉,黄海波的物资筹集当初也是十分艰难,由于自己的个人处境,他面对坐地起价、物资筹集不足等问题也难以用明星的影响力去说服对方,显得十分无奈,但是他也表示:“能尽多大力就尽多大力”。黄海波还提到对于受捐赠的单位收到物资后想要合影这件事他也很担心,怕被误解,捐赠完之后就迅速离开了。

  对于黄海波的行为很多网友也表示了认可:“有一说一,这个真的得点一个赞!”“疫情无情人有情,感谢,加油!”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物资筹集 黄海波 娱乐圈

上一篇:《歌手》华晨宇献歌前女友 吉克隽逸奇袭成功 下一篇:网传台湾女星刘真去世 医院副院长亲自出面辟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