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歌手》华晨宇献歌前女友 吉克隽逸奇袭成功

大陆 网易娱乐 作者:小易 2020-03-07 09:16:03
[摘要]湖南卫视《歌手·当打之年》播出第五期节目。除此之外,袁娅维带来摇滚气质的《凄美地》,而萧敬腾选择延续自己的风格,以“萧式情歌”的独特方式诠释创作新人邓见超的《好的 晚安》。

《歌手》华晨宇献歌前女友 吉克隽逸奇袭成功

  网易娱乐专稿3月6日报道   (文/小易)今晚湖南卫视《歌手·当打之年》播出第五期节目。节目中,华晨宇凭借一首祝福前女友的歌曲《我们》获得本场第一,终于走进录音棚的周深夺得本场第二,米希亚则是本场第三。吉克隽逸则成功奇袭袁娅维。

《歌手》华晨宇献歌前女友 吉克隽逸奇袭成功

  本期节目中,华晨宇以陈奕迅的感性情歌《我们》作为竞演曲目。他说:“这首歌我第一次听就很有共鸣,很希望有一天能唱一次,我自己其实从来没有唱过这首歌,一直不敢唱,如果要唱的话,可能一生真的只能唱一次。”而说起原因,华晨宇则表示:“我只想有一个镜头对着你唱。我30岁也谈过恋爱,被伤过,一直不敢唱的歌。如果她能看到,希望她能接收到我的祝福”。

《歌手》华晨宇献歌前女友 吉克隽逸奇袭成功

  “卧室歌手”周深经过十四天“闭关”,终于走进录音棚,蔡程昱成为他本场音乐合伙人。节目中,他带来一首翻唱曲目《Monsters》,一改自己过往深沉的曲风:“之前给自己的另一面起过一个名字叫周浅,这次要把周浅放出来了。”最终,他拿下本场第二名。

  MISIA米希亚将舞台设在了自己出道前的主场club。当年,MISIA米希亚正是在club里凭借一首《深情包围》声名大振。MISIA米希亚此番还特地请来了两位重量级嘉宾——日本著名的DJ TA-Shi以及日本街舞女王yoshie助阵。她凭借这首歌获得本场第三。

  除此之外,袁娅维带来摇滚气质的《凄美地》,而萧敬腾选择延续自己的风格,以“萧式情歌”的独特方式诠释创作新人邓见超的《好的 晚安》。徐佳莹带来的则是耳熟能详的金曲《言不由衷》,黄霄雲选用了张惠妹的《连名带姓》。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歌手 前女友 米希亚

上一篇:韩东君:《无心法师3》跟陈瑶有CP感 想演军人警察 下一篇:网传台湾女星刘真去世 医院副院长亲自出面辟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