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外媒曝韦恩斯坦狱中确诊 此前因性侵案被判刑23年

国际 网易娱乐 作者:韦恩斯坦 2020-03-23 10:37:07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影制片人哈维·韦恩斯坦新冠肺炎测试呈阳性,并且在纽约州监狱中被隔离。哈维·韦恩斯坦此前被控强奸案判决:纽约最高法院法官James Burke宣布他被判刑23年,并将正式注册为性犯罪者。

  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影制片人哈维·韦恩斯坦新冠肺炎测试呈阳性,并且在纽约州监狱中被隔离。

韦恩斯坦狱中新冠肺炎测试呈阳性 此前被判刑23年

  哈维·韦恩斯坦此前被控强奸案判决:纽约最高法院法官James Burke宣布他被判刑23年,并将正式注册为性犯罪者。后洛杉矶检方也向他在押的纽约监狱发布拘留令,正式开始走程序试图将其引渡到洛杉矶,因另外四项强奸&性侵指控而再次接受审理。他目前人在最高安保级别的文德监狱,他到底在哪里执行这23年监禁一事还未确定。

  韦恩斯坦是文德监狱中2位被测试出阳性的囚犯之一。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性侵 判刑 确诊 外媒 判决

上一篇:NBC新闻员工因新冠肺炎去世 CBS、ABC亦有人感染 下一篇: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多明戈确诊新冠 曾登北京奥运舞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