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好兄弟李易峰曾和杨幂传绯闻 魏大勋删光全部互动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20-04-15 10:53:50
[摘要]近日,魏大勋和杨幂也被拍到了穿情侣装一起约会,两人在酒店门口吃完冰淇淋后同回酒店,看起来甜蜜无比。

  近日,魏大勋和杨幂也被拍到了穿情侣装一起约会,两人在酒店门口吃完冰淇淋后同回酒店,看起来甜蜜无比。杨幂甚至为了约会,在车内苦等魏大勋一整天。

  尴尬的是,有网友扒出魏大勋和杨幂在一起之后,和之前的爱豆李易峰划清界限,他微博删光了之前所有和李易峰的互动。

  据悉,魏大勋还是小透明的时候,就一直很喜欢李易峰,经常给李易峰打call。李易峰和杨幂也屡传绯闻。

  不仅如此,魏大勋作为综艺常客,和很多明星都有接触,之前他还有杨幂前夫刘恺威勾肩搭背,现在看照片也是非常尴尬。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李易峰 魏大勋 好兄弟

上一篇:183club前成员祝钒刚涉毒被捕 母亲称沮丧又生气 下一篇:追星成功!迪丽热巴被蜡笔小新官方翻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