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经纪人为罗志祥辩护:别当键盘侠 公众人物也是人

港台 网易娱乐 2020-04-24 13:18:53
[摘要]4月23日晚,疑似罗志祥经纪人发文谈及罗志祥周扬青分手事件,称感情分分合合很正常,没必要这样,呼吁粉丝不要当键盘侠,不要让事情发酵,清者自清。

罗志祥经纪人发文:别当键盘侠 公众人物也是人

  罗志祥周扬青

罗志祥经纪人发文:别当键盘侠 公众人物也是人


  罗志祥经纪人发文

  网易娱乐4月24日报道 4月23日晚,疑似罗志祥经纪人发文谈及罗志祥周扬青分手事件,称感情分分合合很正常,没必要这样,呼吁粉丝不要当键盘侠,不要让事情发酵,清者自清。还表示公众人物也是人,不要把事情无限放大。

  周扬青好友转发怒怼:“一直和周周暗中较劲这么多年,暗戳戳在网络上故意发些有的没的,这些周都为了顾全大局隐忍没有正面计较过,不知道这位女士现在发此微博又是何用意?真正可怕的不是犯错,而是走在一条偏离道德方向的路上一意孤行一错到底不知悔改。”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罗志祥 键盘侠 经纪人

上一篇:罗志祥向周扬青道歉:是我不懂得去珍惜最爱我的人 下一篇:罗志祥常驻综艺及广告被换 保守预估损失超8500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