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复合之外谋复工?罗志祥为新品打广告:重新开始

港台 网易娱乐 2020-05-22 10:01:26
[摘要]罗志祥(小猪)20日发出7000多字忏情文,再次向周扬青道歉,明(23日)即将结束居家隔离的他,昨阔别27天突然更新IG动态,替自己的潮牌“GOTNOFEARS”打广告。

复合之外谋复工?罗志祥为新品打广告:重新开始

  网易娱乐5月22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小猪)20日发出7000多字忏情文,再次向周扬青道歉,明(23日)即将结束居家隔离的他,昨阔别27天突然更新IG动态,替自己的潮牌“GOTNOFEARS”打广告,但新品主题暗藏玄机,写著“IF YOU COULD RESTART WOUL YOU PRESS IT?(如果你可以重新开始,请按一下)”,频频出招,被推断想挽回周扬青求复合之外,也是复工的前奏。

  小猪昨接连发出6则限时动态,其中一张红色按钮图片,上头有“2020”、“RESTART”字样,另一张图片则写:“假如时间真的能倒转重来,一个时光机的按钮近在眼前,不管按下与否都需要无惧的勇气,无论世界如何多变,不要让恐惧影响你的信念,请相信,明天会更好。”23日新品上市日恰巧与他结束居家检疫同天,小猪届时是否现身潮牌店成为各界焦点。

  张艺兴点赞忏悔文

  小猪发出忏情文后,周扬青一直没有回应,20日深夜她在IG限时动态写“Happy 520”,并分享和好友举杯品酒等照片,反倒是她的好友、32岁的前大陆首富王健林之子王思聪,跑到罗志祥的贴文底下,直白狠亏小猪“40岁啦,还自称男孩6666(学到了)”,似乎想替好友出气,不少网友拍手叫好,但也有人觉得不需要落井下石。

  与罗志祥同为节目《极限挑战》的男星张艺兴,在小猪发出的忏悔文下点赞,令许多网友难以理解,一开始有粉丝替张艺兴解释称是手滑,但是他迟迟未收回赞,粉丝只好解读成“男人帮的友情仍然存在”。

  频动作求挽回形象

  有趣的是,日前有粉丝在社交网站举办“罗志祥和周扬青复合吗”投票活动,发现有黄V官方认证的小猪本人帐号,竟参与并投下赞成票,然而这项投票的反对票超过赞成,许多人认为,小猪一连串动作全是为了复出、挽回形象。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罗志祥 复工 复合

上一篇:李亚男“隔空”表白王祖蓝 晒二人合照很有夫妻相 下一篇:王祖贤青涩旧照曝光 穿红色吊带裙性感妩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