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港媒曝刘銮雄身体出问题健康堪忧 太太甘比回应了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6-07 08:17:26
[摘要]据港媒,5日,富商刘銮雄与太太陈凯韵(甘比)共同持有的上市公司“华人置业”股价急升六成,上升幅度近年少见,市场随即传出公司前主席“大刘”刘銮雄健康再度出问题。

\

\

  据港媒,5日,富商刘銮雄与太太陈凯韵(甘比)共同持有的上市公司“华人置业”股价急升六成,上升幅度近年少见,市场随即传出公司前主席“大刘”刘銮雄健康再度出问题。

  随后,有媒体向刘銮雄太太甘比询问大刘的健康状况,她以平静的语气回应媒体,但没有直接谈论大刘身体情况,反而让记者向公司的公关查询。记者多次追问,甘比一直表现语气平和,似乎用行动否认丈夫“出事”。

刘鸣炜

  刘鸣炜

  之后,记者致电刘銮雄与前妻宝咏琴所生的儿子刘鸣炜,他并没有接听记者来电,直接就挂线,不知道是忙碌还是回避问题。另外,华人置业的发言人则表示,不会评论市场的传闻。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刘銮雄 甘比 港媒

上一篇:黎姿罕见晒全家福 揽坐轮椅弟弟入怀画面温馨 下一篇:Baby上海过亿豪宅内景曝光 紧邻东方明珠客厅超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