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会错意!萧正楠曝马国明常来探班 原来是找汤洛雯

明星秘闻 新浪娱乐 2020-06-16 11:06:00
[摘要]记者又问马国明常来探班,你是不是不敢和汤洛雯拍亲热戏?萧正楠表示:“没啦,有我都删掉了!不敢拍啦~现在看着汤洛雯,就像是望见了马国明。”

萧正楠吐槽马国明

萧正楠吐槽马国明

  马国明、汤洛雯恋情曝光后,正在和汤洛雯拍摄新剧《一笑渡凡间》的萧正楠接受采访时吐槽,之前马国明常来探班,现在才知道原来不是来找自己的而是为了汤洛雯,“会错意表错情了!”

  记者问道:“最近马国明经常粘着你,但是原来不关你事?”萧正楠立即吐槽:“是啊,搞得我完全会错意,表错情了!之前我开工,他天天买咖啡给我喝,成天都来探望我,我觉得他真的好温馨哦~原来他不是来找我的,我现在才发现。所以我都有被人骗了的感觉,不过做兄弟的,没关系,他可以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女孩子。”

  记者又问马国明常来探班,你是不是不敢和汤洛雯拍亲热戏?萧正楠表示:“没啦,有我都删掉了!不敢拍啦~现在看着汤洛雯,就像是望见了马国明。”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汤洛雯 萧正楠 马国明

上一篇:Angelababy清早现身匆匆赶路 穿短上衣秀小蛮腰 下一篇:小鬼黄鸿升称与罗志祥没联络:希望一切都会过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