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40岁董洁扮少女狠遭吐槽:婚姻好不好 看脸就知道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12-04 09:11:30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2014年由孔笙导演拍摄的电视剧《父母爱情》,在《故事里的中国》中被节目组翻拍成了话剧,话剧版由和主演。

     40岁的董洁饰演20多岁的女主安杰,董洁扎着双马尾出演,20多岁的年龄差很容易就被显现。她面部凹陷和面容沧桑很显老态,惨遭网友的吐槽。

      反观版《父母爱情》,梅婷当时出演时,也已经有39岁了。但是在剧中,梅婷扎两个小辫扮青年安杰丝毫不违和。不得不说,同样的发型,同样的服饰,与梅婷版的对比,有人说梅婷的资本家小姐是傲气,而董洁的是怨气,两者放在一起比较,高下立见。

     将董洁与自己对比,差异也是十分明显。她在年轻时,主演的民国爱情剧《金粉世家》获得众多粉丝好评。在剧中,董洁的扮相也十分清纯可人。她还曾凭此剧获得央视年度收视冠军。

       对此,有网友吐槽:“不好,长相很容易变老”。十五年前,董洁与因戏结缘,相恋结婚生子,金童玉女的结合原本是一段佳话,但这段婚姻仅仅维持了七年便画上了句号。而且他们的婚姻在当时闹得很难看,最后的结局是两败俱伤。

      本就是董洁自毁了婚姻,再加上后来她获得儿子顶顶的抚养权,却不让潘粤明探望儿子,在加上她带儿子上节目在节目里的某些表现,更是败光了路人缘。

相关热词搜索: 董洁 婚姻 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