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肖战被评“最令人失望男演员” 粉丝怀疑他“被故意黑”

明星秘闻 腾讯娱乐 作者:热门电影君 2020-06-30 07:10:00
[摘要]2019年的夏天,肖战凭借一部《陈情令》火遍大江南北,一跃跻身顶流小生的位置,可谓风头无两。

2019年的夏天,肖战凭借一部《陈情令》火遍大江南北,一跃跻身顶流小生的位置,可谓风头无两。谁能想到,几个月后,他因为粉丝的不理智行为被大范围抵制,随后长时间没有公开露面。

虽然肖战现在很少出席活动,但是“江湖仍有他的传说“。6月29日,肖战又上了热搜。这次依然不是什么好事情。事情的起因是肖战因为在电影《诛仙Ⅰ》中饰演张小凡这一角色,被评为“金扫帚最令人失望男演员”。

程青松等影视圈知名编辑更是公开发布多条动态,点评《诛仙Ⅰ》和肖战、孟美岐等主演。程青松认为,肖战无法赋予角色性格魅力,表演用力过猛,没有整体感,人物成了赶场木偶。他认为总体看,肖战在影片《诛仙》中的表现不及格,最令人失望实至名归。

对于女主孟美岐,他同样“口下不留情”,认为孟美岐的表演相当随意,演绎的碧瑶充满浓烈的女团气质,不伦不类。他甚至喊话孟美岐“不会表演别来添乱”。

同时,他还吐槽了《诛仙Ⅰ》这部电影,称是中国电影金扫帚奖最令人失望影片,批评这部剧是“无脑剧本+肤浅笑料+俗套演绎”,认为导演程小东用1990年代的旧瓶酿出酸臭难耐的过期果冻,甚至说这部电影展示了中国电影的下限有多低,言辞十分犀利。

《诛仙Ⅰ》上映的时候,不少业内人士都第一时间进行了点评,虽然对影片整体褒贬不一,但很多人对不是科班出身的肖战饰演的张小凡纷纷点赞,表示对他刮目相看。

如今被如此贬低,相关动态发布后,引发大量粉丝不满。电影行业需要批评才能进步,但是很多网友觉得他们的点评是“哗众取宠”。还有粉丝怀疑肖战被故意黑,认为演员本来就应该放开,符合角色设定,善意的指点可以接受,但没必要恶意踩。

当然,也有网友认为肖战是最令人失望男网红,获得“金扫帚最令人失望男演员”是实至名归。

不过,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演技本身也是很难量化的,彼之砒霜,我之蜜糖。只要观众自己觉得喜欢,专家的意见或者点评,只是仅供参考罢了。大家觉得呢?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肖战 孟美岐 张小凡 程青松

上一篇:章子怡精心为汪峰庆49岁生日 一看创意就知道汪峰娶对了人! 下一篇:从曾经的心机女进阶女神段位 沈梦辰为什么不再被黑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