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章子怡精心为汪峰庆49岁生日 一看创意就知道汪峰娶对了人!

明星秘闻 腾讯娱乐 作者:热门电影君 2020-06-30 07:05:00
[摘要]章子怡很早就是家喻户晓的“国际章”,是在好莱坞、奥斯卡圈层都拥有一席之地的国际女明星;汪峰是流行音乐界的大咖,因为爱穿闪亮的皮裤时常被调侃。

章子怡很早就是家喻户晓的“国际章”,是在好莱坞、奥斯卡圈层都拥有一席之地的国际女明星;汪峰是流行音乐界的大咖,因为爱穿闪亮的皮裤时常被调侃。此前谁能料到,跨界如此大的二人遇到后迅速坠入爱河,并于2015年结婚。

虽然她们的感情不被很多人看好,但是二人婚后感情稳定,愈发甜蜜,还有了可爱的女儿和儿子,凑成一个“好”字,十分温馨幸福。章子怡和汪峰除了各个小节日会公开发文秀恩爱之外,过生日的时候,对方都会第一时间发文表达爱意,撒得一把好狗粮。

6月29日是汪峰的49岁生日,作为汪峰的妻子,章子怡当然会有所表示。29日晚上,汪峰在社交平台晒出章子怡和几个孩子一起为他庆生的视频。视频中,三个人全身上下戴了很多五颜六色的荧光棒,虽然因为光线暗,看不清脸庞,不过不用猜也知道是章子怡和小苹果、醒醒。

三人先是轮番出场,然后一起跳舞一边唱着生日歌,祝汪峰生日快乐。章子怡精心策划这场表演,并带着孩子深情表白汪峰,很是用心,一家人真是太温馨美好。

难怪汪峰看到后会动情地感谢老婆章子怡,并称这是她收到的最幸福的礼物!

事实上,章子怡从2014年开始,几乎每年都会为汪峰庆生,精心给他准备礼物和惊喜,跟汪峰甜蜜互动,嫁给爱情的她真是羡煞旁人。

关于爱与婚姻的诀窍,章子怡曾表示:“有智慧的女性,命运一定能掌握在自己手中,包括结婚生子,过什么样的日子。”如今生完二胎的章子怡已经复工,家庭事业两边忙的她还抽空带孩子为汪策划生日活动,是贤妻良母无疑了。

不难看出,章子怡真的很用心经营自己的婚姻,不会因为是“老夫老妻”而不再没有新鲜感和激情,而是持续保持婚姻的魅力,将日子过得还似谈恋爱时候那般甜蜜。汪峰这次真的是娶对了老婆。大家觉得呢?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章子怡 汪峰

上一篇:“猎鹰”炮轰漫威歧视黑人:工作人员全是白人 下一篇:从曾经的心机女进阶女神段位 沈梦辰为什么不再被黑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