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中戏艺考复试调整为远程考试 个别科目允许化妆

大陆 新浪娱乐 2020-07-04 22:45:03
[摘要]7月4日,中央戏剧学院发布《2020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复试方案》,2020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复试形式调整为远程考试。


  

中戏本科招生复试方案


  中戏本科招生复试方案

  新浪娱乐 7月4日,中央戏剧学院发布《2020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复试方案》,2020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复试形式调整为远程考试。

  根据方案要求,参加远程复试的考生(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除外),如所报招考方向属省级统考涉及的,考生须于7月11日9:00至7月13日17:00在远程考试系统上传对应科类省统考合格证明(原件扫描件)或成绩单(官方成绩查询网站截图)及合格线说明。除个别科目在科目要求中允许考生适度化妆,其他科目考生一律不得化妆。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中央戏剧学院 艺考 远程考试

上一篇:《少年的你》韩版海报再曝光:周冬雨被P出微笑唇 下一篇:《还珠格格》蒙丹近照曝光 43岁体形管理满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