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与向佐不和?向太开导郭碧婷:彼此理解,要宽容他

明星秘闻 腾讯娱乐 作者:双火文娱 2020-07-07 13:01:59
[摘要]郭碧婷在个人社交媒体就情绪低落的在个人社交发了一组被人消费的动态,随后,向太则第一时间安慰道“我们在香港想你了宝贝媳妇。”

向佐与郭碧婷从朋友到恋人,基本都是在镜头下完成的,当初,在节目中,向佐对郭碧婷是嘘寒问暖,宝贝长宝贝短地叫不停,总之,由于这段甜腻的恋爱,让向佐爆红网络。

不过,就在近日,向佐与郭碧婷的感情却一波三折,说句岌岌可危并不为过,6月,郭碧婷在个人社交媒体就情绪低落的在个人社交发了一组被人消费的动态,随后,向太则第一时间安慰道“我们在香港想你了宝贝媳妇。”

按理来说,郭碧婷发这种情绪低落的动态,应该是身为男友的向佐先回复,可惜,在这次安慰中,依旧是向太大包大揽。

随后不久,郭碧婷在个人社交媒体感慨地写下“醒悟的那天总会到来,那时候会茅塞顿开,豁然开朗呢,还是悔不当初,懊悔不已?”

一番感慨疑似郭碧婷情绪再陷入低谷,在网友猜测之际,向太则替郭碧婷回应为:这是郭碧婷听了一个分享会,有所感触,才会写下这番话语,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感慨”的话语中,向佐并未回应。

在这条动态后,郭碧婷更是清空了与向佐有关内容,社交媒体也设置仅半年可见,也限制动态评论,一时之间,关于向佐与郭碧婷感情不和的猜测是漫天飞舞,在郭碧婷情绪酝酿初期,到清空向佐互动消息之际,向佐依旧并未回应。

不过,在7月6日深夜,向太在个人社交媒体发了一段很有感触的话语,全文基本以过来人的口吻谈感情,随后,向太还配了大量郭碧婷与向佐的合照。

从向太的配图来看,很容易想到这是向太说给儿媳与儿子的话语,向太在文中多次提及真正的感情,甚至写出“两个人在一起时要有一种感觉,一种亲切感,可以在对方面前彻底放松,愿意敞开心扉”等话语,除此之外,向太还写下了“彼此理解、要宽容他的缺点”之类的话语,全程都疑似在开导郭碧婷。

在向佐与郭碧婷的恋情中,向太一直都处于插手状态,从恋爱初期的神助攻,到如今感情不和传闻的回应,向太都是一手操办,永远站在第一线,讲真,郭碧婷有这样的婆婆真的让人羡慕,但联想向佐在节目中与郭碧婷的甜腻,到如今反应来看,却是有点冷淡,大家怎么看呢?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郭碧婷 向佐 向太

上一篇:60年代电影圈大盘点,在世年龄最大的98岁,最小的都有82岁 下一篇:《浪姐》众女星10多年来地位大逆转!昔日同框照令人感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