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潘玮柏老婆夜店视频曝光 与贤妻人设差异大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08-06 09:07:49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日前,潘玮柏官宣与老婆宣云的恋情,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和讨论。近日,网友扒出潘玮柏的老婆的某社交网站的短视频账号,里面的视频和宣云在社交网站上如今晒出的近照一片岁月静好的画风完全不同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

  视频中还有疑似天王嫂方媛和宣云一起蹦迪的视频,看起来在夜店十分欢乐。除此之外,还有一群赤裸上身的男生跳舞的视频。宣云还在夜店打碟做DJ,动作娴熟,穿着暴露。有网友表示,其视频中的相貌与现在也有较大差异。

\

\

  自从潘玮柏官宣结婚喜讯之后,先是王思聪在朋友圈发文称郭富城和潘玮柏的太太都是由一名叫“Amy姐”的人一手打造,Amy姐身边两名大将,一位嫁给天王郭富城,一位嫁给潘玮柏,太有实力了。之后,网友们爆出了潘玮柏老婆旧照和其他网红的角度、地点、风格如出一辙,甚至存在“天王嫂训练营”的内幕。对此,潘玮柏工作室已经发表了维权声明,但尚无进一步的动作。

相关热词搜索: 潘玮柏 夜店 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