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鞠婧祎洗脸力证天然美貌?只露半张脸被指心虚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08-07 08:07:49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鞠婧祎

鞠婧祎

\

网易娱乐8月7日报道 8月5日晚上鞠婧祎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视频,分享自己的收工后洗脸的日常,“记录脸上的一颗痘和红黑眼圈”。鞠婧祎半张脸对着镜头,记录下自己洗脸的过程,在两边脸颊搓起绵密的泡沫,用水冲干净之后完全素颜状态下她的皮肤光滑状态看起来很不错,她还专门对着镜头展示自己脸颊上长起来的一颗痘痘。鞠婧祎除了特意给脸上的痘痘特写镜头之外,还专门将眼角拉起展示自己的黑眼圈,不过不知道是不是滤镜的原因基本上看不太出来鞠婧祎所说的“红黑眼圈” 。不过鞠婧祎洗脸时只露半张脸,视频还专门剪辑过,洗脸的动作尤其注意避开搓揉鼻子,拉开眼角的违和感还是让网友们感觉到了不一般的意味。不少网友疑惑“她这是要证明什么?想证明自己纯天然?”

\

在争议不断的时候鞠婧祎发这样一个撩起刘海素颜洗脸的视频很难让人不去揣测她的用意。

不过网友们对鞠婧祎的做法并不买账,甚至大家的注意力都被她的眼睛和鼻子吸引了。

视频里鞠婧祎只露出半张脸更显得鼻子又尖又挺十分显眼,被网友质疑“假到可怕”,在洗脸的时候她基本上都避开了对鼻子的揉搓,只是在最后收尾的时候轻轻地掠过了几下。在她拉起眼皮时内眼角有网友看着都替她担心。

\

此前鞠婧祎因头上没有发缝与早年照片上的样子差别有点大,被怀疑发际线、发量是假的,做了植发、贴假发片、额前还涂了发际线粉,因此有网友称鞠婧祎这是在力证自己的发际线是真的。前几天的活动中鞠婧祎被发现穿的疑似是盗版礼服,黑色衣袖上的白色粉状痕迹还被指为了显白全身涂粉结果蹭到衣服上被戳穿。

相关热词搜索: 鞠婧祎 美貌 心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