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吴倩张雨剑恋情再添锤!现身商场同框不避嫌

大陆 腾讯娱乐 2020-08-27 09:02:12
[摘要]两人屡屡被拍亲密同框,甚至一度传出秘密生子的劲爆消息,却一如既往的默不回应,这也让这段感情更加扑朔迷离起来。

  张雨剑和吴倩又被拍到了!

  两人屡屡被拍亲密同框,甚至一度传出秘密生子的劲爆消息,却一如既往的默不回应,这也让这段感情更加扑朔迷离起来。

  8月27日,知名媒体曝光了吴倩和张雨剑的最新动态,两人甚至丝毫不避嫌,这也让网友对猜测不已:“难道是真的想公开了?”

  从媒体曝光的画面来看,在南京某购物中心,偶遇了正在一起做头发的张雨剑和吴倩。

  从时间段来看,当时吴倩与白敬亭合作的新剧《8090》恰巧就在南京取景,不知道张雨剑此番是是不是专程来探班的呢?

  张雨剑坐在理发桌前,玩着手机,安静的等待理发师的剪发。而一旁的吴倩头发湿润,看样子也是刚洗完头。她时不时的盯着正在做头发的张雨剑,两人互动自然,关系密切。

  除了被拍摄到的同框画面,当时还有路人偶遇了这两人,并且向媒体透露道:“张雨剑和吴倩还挺不避嫌,不过就是不让拍正脸。”

  作为娱乐圈的小有知名度的演员,吴倩和张雨剑扑朔迷离的感情绯闻一直都是吃瓜群众的谈资。

  在2019年搭档合作的电视剧《我只喜欢你》,他们在剧中饰演男女主角,甜蜜撒狗粮,还圈了不少粉。

  本以为只是荧幕情侣关系,但紧接着关于二人因戏生情的消息便频频传出,不仅屡屡被拍到同框现身,还相互依偎,搂搂抱抱,看上去关系非常不一般,这也难怪两人的恋情一直被网友所默认。

  不仅如此,19年11月,他们还被网友拍到双双现身机场,并一起返回家中,当天,吴倩的爸妈也在场。

  而就在两人亲密同框被拍到没多久,还有网友曝出了一个重磅消息:"华策影视的小花吴倩怀孕了,去医院做产检22周,看样子是准备生!"

  随后一众关于"吴倩怀孕"的爆料蜂拥而来,成为八卦的焦点。

  一个接一个的猛料把吃瓜群众砸得晕头转向,网友的热议也从2019年延续到了2020年。但是前不久,张雨剑受邀参加某媒体采访,在其中一个回答中,张雨剑表示很难因戏生情,这就难免让人联想到其与吴倩因戏生情的传闻,cp粉也纷纷质疑:“难道我的cp是假的吗?”

  不过就在这次张雨剑疑似侧面否认恋情后,网友又扒出,吴倩在一次直播活动时所坐的椅子和张雨剑直播时的一模一样,这让两人的关系又变得破朔迷离了起来。

  甚至还曾有吴倩粉丝脱粉后公开爆料,称吴倩欺骗粉丝自己在老家,其实自己却是在北京的张雨剑家。

  从恋爱到怀孕产子再到如今的不避嫌,网友把吴倩和张雨剑的感情生活安排的明明白白。不过话说回来感情的事冷暖自知,关于此类消息,我们那也可以静待当事人的进一步消息!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吴倩 张雨剑 恋情

上一篇:网曝UNINE李振宁七夕约会 四千多账单由女生买单 下一篇:宋丹丹生日宴第二波!冯小刚夫妇送豪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