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直击罗志祥现身巡店 暴瘦10公斤状态差

港台 腾讯娱乐 2020-09-05 05:36:56
[摘要]除了形象事业一夕崩塌对他的打击外,近来罗志祥频频晒日常锻炼,不时分享“有进步了、完美”等感想,想来他暴减10公斤也跟这些有关系。

罗志祥早先被前女友周扬青踢爆出轨,并曝光了其私生活混乱的一面。消息传出后闹得沸沸扬扬,令他形象一夕崩毁,演艺事业也叫停。

停工期间,罗志祥的生活继续精彩,除了打高尔夫解闷,他在社交网不时晒生活及运动照、分享练舞片段,展现健康阳光的一面,被猜测在为复出做准备。

期间他公开点赞辣妹照片,再度引来网友酸言酸语,导致舆论方面前功尽弃。不过,在爱情上被称为“渣男”的罗志祥,生活中出了名的侍母至孝,日前他为母亲和她的好友举行乒乓球比赛,还特意准备了奖杯加强赛事认真度,相当贴心。

事业方面,与罗志祥是朋友兼合伙人关系的胡彦斌,曾经在商业上两人合作十分紧密,可是最近胡彦斌被发现已经离开了两人共同合作的公司,引发外界不少猜测,无疑对罗志祥是火上浇油。

罗志祥人设崩塌持续,时光不能倒流,演艺事业、公众形象均难回巅峰,想来他也相当惆怅。

台媒目前抓拍到了罗志祥的近照,见他面容憔悴,状态不是很好。当时他顶着一头长发,正在自家潮牌服饰店搬货、理货。

前方媒体曝光的画面中,罗志祥戴着黑色鸭舌帽,一身黑衣黑裤现身巡店。值得一提的是,他身上潮服正是他在社交网发自拍那件,印着汉语拼音“guannipishi”,似乎在变相反击外界对他的质疑。

有指他进店后就一直坐在沙发上滑手机,表情看起来有些疲惫,但仍旧相当注重自身形象,不时照镜子拨头发、整理衣服。

罗志祥进办公室后,不是玩手机就是发呆,后来开始搬东西、整理货品,并嘱咐员工擦镜子、打扫卫生。然后,他又到柜台前拿起计算器,疑似开始清算账目,同时对员工耳提面命,根本闲不下来。

消息指,罗志祥从沙发上跳起来,做这些事时,全程不时低头看手表,可见对时间管理十分重视。

当晚9点多,罗志祥在接到一通电话后,戴上口罩步出潮牌店,坐上停在门口的豪华座驾扬长而去。

此前罗志祥接受传媒采访,曾透露自己停工后瘦了10公斤,如今台媒捕获到罗志祥真身,发现他确实瘦了一圈。不过,从他的社交网动态可以发觉,除了形象事业一夕崩塌对他的打击外,近来罗志祥频频晒日常锻炼,不时分享“有进步了、完美”等感想,想来他暴减10公斤也跟这些有关系。

随后,台媒致电了罗志祥经纪人,问她是否罗志祥已展开复出计划?对方不置可否“暂时没安排任何演出”。至于罗志祥工作近况,对方则表示,他现阶段会全心经营自己的服饰,每周会固定到潮牌店开会,下一步打算与其他品牌陆续推出联名款,目前和5、6家品牌在洽谈合作。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罗志祥 胡彦斌

上一篇:恋李嘉诚27年 百亿富婆周凯旋外出逛街戒备森严 下一篇:齐娇与何猷启离婚后首更动态 爬山疗伤难掩憔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