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齐娇与何猷启离婚后首更动态 爬山疗伤难掩憔悴

港台 网易娱乐 2020-09-05 08:07:18
[摘要]一大早外出运动,或许是仍未走出与何猷启离婚的悲痛,想要通过运动来进行疗伤。

网易娱乐9月5日报道 9月4日齐娇更新社交平台,晒出清早爬山与朋友合影的照片。一大早外出运动,或许是仍未走出与何猷启离婚的悲痛,想要通过运动来进行疗伤。

齐娇更新动态

齐娇

只见齐娇身着黑色运动装,戴了顶白色鸭舌帽坐在石头上,她随意地看向别处,脸色十分苍白,身材也比之前消瘦了许多。

齐娇与友人合影

另一张与友人的合照中,齐娇则靠在友人身上露出微笑,但笑容看着并不自然,神情中隐约透露出憔悴之感。

齐娇与何猷启被爆出轨

据悉,齐娇与何猷启本是夫妻,虽未举办婚礼,但齐娇给何猷启生下两个女儿,两人本次露面也显得十分恩爱。赌王去世后,港媒曝赌王三房儿子何猷启出轨,约会20岁嫩妹。25日港媒再爆料何猷启夫妇或许是“各玩各的”。

何猷启官宣离婚

随后,男方发声明宣布已和妻子齐娇离婚:“我们虽然分开了,但仍然保持很好的亲情,希望大家给我们空间”。

齐娇独自带孩子回娘家

离婚后,齐娇带着孩子返回上海娘家,临走前何猷启也到机场送机。抵达上海后,齐娇发朋友圈“我真的是太难太累了,我肿胀的眼睛”,配图是她一个人抱着俩女儿的照片,看着相当辛苦。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齐娇 何猷启 离婚

上一篇:直击罗志祥现身巡店 暴瘦10公斤状态差 下一篇: 窦骁陪何超莲逛街被偶遇 两人穿着休闲如影随形超甜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