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刚成团就闹不和?宁静怼队友穿团服称自己很怂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9-05 08:37:19
[摘要]宁静和张雨绮、万茜、李斯丹妮一起接受采访时直言她们三个穿好了自己的团服,很有凝聚力,称:“你知道我怂的原因了吧”,暗指其他人搞小团体。

\

  9月4日,《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之夜,最终宁静、万茜、孟佳、李斯丹妮、张雨绮、郁可唯、黄龄成团。

  宁静和张雨绮、万茜、李斯丹妮一起接受采访时直言她们三个穿好了自己的团服,很有凝聚力,称:“你知道我怂的原因了吧”,暗指其他人搞小团体。

  张雨绮在一旁解释称是因为自己没有别的衣服,特别豪迈地搂着宁静的肩膀,但宁静仍笑着表示“好怕怕啊”。

\

宁静C位出道

  此番言论引起网友热议,不少人认为宁静话里有话,结合她成团发言曾表示“我拿第一,不想成团”,不免引人多想。

  有网友认为宁静这种表现显得情商很低,一味地表示自己对之前队伍的喜爱,并不在意新队友的感受。但也有网友认为宁静向来如此率真,为她胆大直接点赞。

\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宁静 团服 姐姐

上一篇:“浪姐”后台采访:宁静黑脸不愿成团 万茜张雨绮表情很微妙 下一篇:陈赫火锅店再曝丑闻!顾客用餐时锅底发生爆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