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为什么说那英成不了《浪姐2》中的下一个“宁静”?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4-12 23:20:57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第一季《乘风破浪的姐姐》中,虽然有不少知名度不错的明星小姐姐,但是话题度最高的明星小姐姐还是非宁静莫属。

在第一期节目的时候,宁静就因为一句“还要介绍我是谁?那我这几十年白干了”而成为了很多观众心目中的“耿直姐姐”。最终宁静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以C位成团,更是坐实了自己的“大姐大”地位。

所以,在《乘风破浪的姐姐2》播出之后,很多观众最为关心的一个问题,就是在第二季中会不会有第二个“宁静”的出现?

对于这个问题,在《乘风破浪的姐姐2》的30位小姐姐全部露面之后,很多观众的心里很快便有了答案:那英年纪比宁静还大5岁,唱功无可挑剔,在歌坛中是绝对的“大姐大”,性格也跟宁静一样耿直,如果还会有下一个“宁静”的话,那英无疑是最合适的人选。

在前中期的节目中,那英的观众人气一直很高,在众多的明星小姐姐中的威望也是最高的,所以很多明星小姐姐都想加入她的队伍中。其中张柏芝更是丝毫不掩饰自己对那英的崇拜,即使明确被拒,热脸贴上了冷屁股,也仍旧多次提出想要跟那英一队。

在最后一次公演(第五次公演)中,那英在众望之下成为了最后一战的队长,带队跟周笔畅的队伍进行PK对决。而当初第一季的《乘风破浪的姐姐》最后一次公演,宁静也是作为最后一战的压轴队长,跟李斯丹妮的队伍进行PK对决。

似乎很多迹象都表明,那英就是下一个“宁静”无疑了。然而,小神龙却认为那英已经成不了下一个“宁静”。

首先,在“硬件”条件上,虽然说那英的唱功比宁静更加厉害,在唱歌方面确实是无可挑剔,但是在舞蹈方面,那英却是短了宁静很大一截。

要知道,在大多数的男团或女团中,C位人选通常都是舞台表现力最优秀的一位。而对于综合的舞台表现力来说,舞蹈功底和唱跳表现力无疑是要比单纯的唱功更为重要的。

而那英在安静唱歌的时候台风还不错,可到了多人一起唱跳的时候,那英就真的显得很尴尬,有点完全融不进团体的感觉。

在这样的情况下,那英还有可能能成为这个新女团的C位吗?

其次,从目前的“浪花”投票数来看,周笔畅位于第一位,而那英则暂时排在第二位。虽然排名上只是一位之差,但是周笔畅的“浪花”投票数高达180万,而那英却只有69万。这其中出现了巨大的断层,在短短的几天之内肯定是无法赶超的了。

所以说,从目前的“浪花”投票数来看,周笔畅定然是C位成团无疑了。而那英虽然“浪花”投票数也不错,进入成团位肯定是没有问题的,但是要想成为C位的话目前来看已经不太可能了,因此那英自然也就无法成为下一个“宁静”了。

相关热词搜索: 那英 周笔畅 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