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浪姐”后台采访:宁静黑脸不愿成团 万茜张雨绮表情很微妙

大陆 腾讯娱乐 2020-09-05 04:26:04
[摘要]万茜的表情是微微一愣,而张雨绮则迅速地笑脸相迎,还顺势想把宁静揽到自己的怀里,有点像哄闹脾气的小孩子的意思。

你见过谁拿C位,是一副不安心要哭出来的表情?

还有另外两个,也是心事重重,眉头紧锁,孟佳甚至直接哭出声来?

宁静怂了!在拿下《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C位的宁静,才在舞台上当着观众面说她拿了第一但不想成团,回过头来下了舞台,就对记者说,她怂了!压力很大,尤其是面对已经组成一团里的另外4位不熟悉的姐姐。

宁静话音刚落,她口中提到的4位姐姐——张雨绮、万茜、李斯丹妮、黄龄,就统一穿着粉色的队服,登场了。

瞧瞧,宁静怂的原因,众人一下子就懂了。

《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员名单公布后,按例,姐姐们会依次到后台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C位的宁静是第一个到了采访地点的。

女记者问宁静,你已经C位出道了,完成了你的不忘初心,那你开心吗?

宁静感叹自己居然不那么开心。“我在节目组待了一百二三十天,训练,我都没觉得有压力,但是这个成团,我有压力!我还是喜欢我的团队,所以,我感觉特别孤独。”

虽然一同成团的姐姐里,有孟佳、郁可唯这两位跟自己此前朝夕相处的好姐妹,但宁静觉得有她们两个的支持,并不足以让她有信心,站在C位来带领这个新的明星女团。

惟恐媒体会错意,宁静也找不着解释了一下,她并不是不喜欢其他姐姐,只是新明星女团里,有很多熟悉的生人,让她心里怪怪的。

接受采访时,宁静很少会拿正视的目光对着媒体记者,就算张雨绮屡次试图过来搂着自己,宁静的身体动作上,表现出来的状态,也是抗拒以及不自在。她更多的还是把身体靠向了郁可唯和孟佳这一侧。

有一张图特别让人能脑补出一场宫斗大戏,有网友甚至调侃,看《乘风破浪的姐姐》是头花的初心回来了,俨然是“花儿与少年四”。

画面中,宁静居左,孤独且情绪低落地低头发呆;

画面右侧的张雨绮、万茜、李斯丹妮、黄龄,则统一身着粉色队服,有说有笑,整齐划一。

在听到宁静说她自己很怂,尤其在看到另外四位穿着一样的队服之后,内心更加不想配合成团的时候,万茜的表情是微微一愣,而张雨绮则迅速地笑脸相迎,还顺势想把宁静揽到自己的怀里,有点像哄闹脾气的小孩子的意思。

这里还有一个细节,能看出来万茜团队的这四个人非常有团魂的一点,在记者问李斯丹妮在队伍中有什么贡献时,李斯丹妮第一时间不好意思夸自己,就迟疑了半天,是万茜主动接过话筒说,李斯丹妮是团队中的才艺担当,张雨绮进而帮忙补充,她们以往舞台上所有的音乐,都是李斯丹妮连夜编曲的,她们彼此互相信任。

她们三个聚成一团互相为对方撑场的时候,宁静、孟佳、郁可唯则站在旁边大脑放空,似乎某一秒钟,三个人集体又穿越回了自己原来和王霏霏、蓝盈莹、阿朵、郑希怡她们所在的团队里。

常有人说宁静拿的是大女主的霸道女王剧本,但接触下来你会发现,宁静是个内心非常柔软的女人,当她认定你是自己“管辖”范围里的人之后,她就非常“护犊子”,包括此前她不了解的蓝盈莹,一旦让宁静走进了对方的内心世界,经她盖章认可之后就会激起她的保护欲。这一点,其实跟万茜非常相像。

所以,在追看《乘风破浪的姐姐》的时候,万茜、宁静就像是构成这个节目的一个平衡点,跷跷板的两端。当她们分属两端时,天平就是平衡的,如今,她们共同站到了天平的同一端,反而整个就“倾覆”了。

当宁静有这种感觉的时候,不知道万茜是否跟她存在着一样的心结?

又或许,万茜更会隐藏真实的自己,她还是那个云淡风轻的人设,任你外界再评论喧嚣,我自自然不动。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乘风破浪的姐姐 张雨绮 万茜

上一篇:刚出道就变“花少”?后台采访七个人貌合神离难相处 下一篇:刚成团就闹不和?宁静怼队友穿团服称自己很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