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担心!TVB知名绿叶演员陈曼娜从高处摔下脑部淤血

明星秘闻 腾讯娱乐 2020-09-05 20:17:21
[摘要]香港媒体称,她过去交易的多个单位买卖记录,从中获利最少千万。

本文编辑剧透社:年年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发现抄袭者将进行全网投诉

有着“配音王”之称的香港知名老戏骨谭炳文今天因为肺癌逝世,昨晚他呼吸不畅入院,今天早上就离世。而他的表妹,曾是TVB知名老戏骨的陈曼娜(人称Manna姐),最近也住了很长一段时间医院。

据香港传媒报道,陈曼娜最近由高处堕下,摔伤后脑勺,住院了整整14天,昨天晚上才回到家中。

陈曼娜接受香港媒体访问,表示自己刚刚出院,两个星期前在家里储物室的阁楼拿东西(高度超过一个人),可能是楼梯放得不够稳,整个人跌在地上,人向后,头落地,伤了后脑勺。

陈曼娜表示,本来受伤以后,感觉没有什么问题,不打算去医院。但后来发现流鼻血,头晕、呕吐。所以才打电话给女儿,赶快送自己进医院。

经医生检查后发现陈曼娜左额挫伤、右硬膜下少许出血、右侧颞骨骨折。脑部扫描后验出脑部有问题,如果恶化的话就要做手术,现目前看起来还不需要,看能不能等到瘀血散开。

陈曼娜说女儿表示一定要入院检查,所以自己入院后做过两次脑部扫描。发现脑部瘀血,耳朵也有,最幸运的是目前还没有影响听觉。第一次脑部扫描还没验出问题,第二次才发现问题。

陈曼娜60年代就入行,当时她还不满16岁,经常为著名女星陈宝珠做替身。陈曼娜参加过由邵氏公司举办的香港玉女选美比赛,夺得季军。后来黄百鸣找她做女主角,陈曼娜又辗转到吕奇开设的影视公司。

1967年,陈曼娜进入第2期丽的映声艺员训练班,她曾拍摄过多部亚洲电视经典剧集。例如《鳄鱼泪》、《浣花洗剑录》等等。

在90年代初期,陈曼娜曾转到TVB发展。进入TVB之后,陈曼娜擅长出演比较泼辣的妇女角色,在多部剧集中饰演角色,演技备受肯定。

陈曼娜曾参与拍摄多部TVB剧集,例如:《皆大欢喜》、《九五至尊》、《凤舞香罗》、《阿旺新传》、《谜情家族》、《同事三分亲》、《毕打自己人》、《女人最痛》、《诱情转驳》、《谁家灶头无烟火》等等。

在2012年,陈曼娜拍完剧集《结·分@谎情式》之后,与TVB结束了22年的宾主关系,转投HKTV旗下,到2015年约满离开。

陈曼娜在事业起步期间决定与圈外人结婚,生下一对儿女后,不久便结束婚姻。虽然做了多年的单亲妈妈,但陈曼娜的一对儿女非常优秀,也是学霸。

陈曼娜的女儿是美国耶鲁大学的牙医博士,现在香港受聘三间牙科诊所。儿子在美国史丹福大学和哈佛大学读医科,是专门研究心脏移植的外科医生,而陈曼娜的媳妇也是心脏科的高级护士长。

多年来,虽然陈曼娜经常都是饰演绿叶型的配角,但她却炒股票和炒房地产,赚了不少钱,投资据说从来没有亏过。香港媒体称,她过去交易的多个单位买卖记录,从中获利最少千万。

陈曼娜也喜欢广交朋友,经常邀朋友,到家里吃饭,她位于红磡2500尺的豪宅因此曝光,在陈曼娜家中窗外就可以看到无敌的大海景。

如今陈曼娜也不愁寂寞,经常教人跳拉丁舞。今年3月陈曼娜更是公开喜讯,表示儿子和媳妇为她生下了混血孙女,真的是可喜可贺。不过最近,陈曼娜受伤,可能很久都不能去看孙女了。

小编觉得,上了年纪的人建议最好不要用楼梯拿东西,因为摔下来后果十分严重。

如果像陈曼娜这样,不小心摔伤,一定要尽快进医院检查,希望陈曼娜不需要做太大的手术,祝福她早日康复。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TVB 绿叶演员 陈曼娜

上一篇:董卿近况曝光仍在央视工作,解聘谣言不攻自破 下一篇:“大表姐”劳伦斯穿吊带裙青春靓丽 紧牵老公手大秀恩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