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万茜分享最新造型,《姐姐》中仅有一人评论,看到是谁:很意外

国际 腾讯娱乐 2020-09-19 19:01:26
[摘要]万茜自《乘风破浪的姐姐》结束之后,虽然经历了一系列的风波,对她的个人形象来说,也有多多少少的影响。但资源丝毫没有减少,今天她还分享了自己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封面,不仅炫酷,还出乎意料!

万茜自《乘风破浪的姐姐》结束之后,虽然经历了一系列的风波,对她的个人形象来说,也有多多少少的影响。但资源丝毫没有减少,今天她还分享了自己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封面,不仅炫酷,还出乎意料!

万茜在拍摄该杂志时,尝试了自己以前未挑战过橘发女战士造型。她披各种科技感十足的铠甲,一头橘发英姿飒爽,貌似在不同时空中穿梭,如同一位无所不能的超人,神秘、英勇,让人艳羡!

万茜在分享最新造型后,很多粉丝也表示震撼。而与她一同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朋友,仅有朱婧汐一人评论。看到她,可能很多粉丝都很意外和惊喜,毕竟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二人貌似没什么交集,所以她的评论还被捞到了第一位。不过目前万茜并未与她互动!

在《乘风破浪的姐姐》舞台上,虽然见识到姐姐们的勇气,但同样也看到了娱乐圈中的现实。万茜刚登舞台时,几乎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黄圣依、宁静、张萌等都忙着与她打招呼,一度被称作“皇族”,每发一条微博,下面姐姐们都争相评论,特别热闹!

如今在经历了一系列风波之后,万茜不仅与姐姐们重聚的机会减少,互动更是大幅度下降。可能谁都怕一不小心,被冠以“乱站队”的骂名。相反在舞台上存在感不强的朱婧汐反而不在意。毕竟节目虽结束,情谊仍在,偶尔捧个场,也是人之常情!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万茜 朱婧汐 姐姐

上一篇:谭松韵妈妈案肇事者父亲:儿子犯了法该接受惩罚 下一篇:父亲去世后黄子韬首露面,再晒与僧人合照身形消瘦,却面带淡然微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