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曝魏大勋只是烟雾弹,杨幂新欢是于正?网友称打死也不信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0-09-20 04:38:11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杨幂和刘恺威离婚后,很快就被曝出了新恋情,先是被拍到一起约会逛街,魏大勋发声称只是朋友,之后两人又多次拍到同住一家酒店,甚至还被拍到同吃一个冰激凌,不过,在越来越多的实锤面前,杨幂和魏大勋都选择了沉默,无论外界怎么讨论,始终不作回应。

9月19日晚,有网友爆料称,杨幂的新男友并不是魏大勋,而是曾和她有过合作,且多次帮助过她的老相识,网友们根据这些提示,发现一一对应上这些线索的只有于正。

网友在帖子中晒出了一张爆料截图,截图中称女方和男方之前被曝同出入一家酒店,视频是拼接的,并不是一个地方,称男方曾多次逼宫想要公开恋情,女方一直不同意,男方见上位无望,便和父母安排的人在一起了,女方身边原本就已经有人了,这个人是她的老相识,经常给她带流量,在事业上给她提点和帮助。

爆料中还称,两人之前在酒店门口吃雪糕是烟雾弹,女方真正的另一半是在酒店内等她。

网友看到爆料后,根据爆料中的提示,还真找到了最符合条件的人,只有于正。

于正和杨幂相识多年,杨幂曾出演过于正的《宫》,也是因为这部剧大红,算是在事业上对她有帮助和提点,另外,两人还有新戏在合作。

网友表示曾给过杨幂提点帮助的还有刘杰、路阳、李少红,但是刘杰和路阳不符合相识多年的条件,而李少红是女生,而且19日杨幂还发微博祝贺了恩师李少红,所以李少红根本不可能,最后符合条件的只剩于正了。

杨幂和于正在圈内都是出了名的怼人高手,两个人真在一起了,那就有看头了。

仔细想想,两人根本没有任何在一起的理由,网友们对于这个爆料也是一脸的懵,纷纷表示爆料太假了,打死也不相信,短时间内就吸引到了数万网友讨论。

也有很多网友被这个爆料逗乐了,开口就是各种吐槽,称于正看到这个爆料肯定会点举报,甚至还有网友表示于正看到自己被传这种绯闻,肯定要被气死。

这个爆料内容确实有点假,不过娱乐圈也经常出现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可以肯定一点的就是,爆料有了热度,被于正看到后,一定不会放过这个蹭热度的好机会,到时候就又有热闹看了。

于正可能会觉得这次是他被黑的最惨的一次,同样杨幂也会觉得这是自己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相关热词搜索: 杨幂 魏大勋 于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