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为何嫁大31岁张纪中?娇妻回应:他不是一般的老头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09-21 09:07:01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

  9月20日,张纪中的妻子杜星霖在社交网上首次晒出女儿小花仙的正脸照。照片中,出生才10天的小花仙穿着黄色印花连衣裙,戴着同色系蝴蝶结的婴儿护额,躺在床上安睡。

\

  据悉,9月10日,张纪中小31岁娇妻杜星霖成功为他生下二胎女儿,三年抱俩,儿女双全。紧随其后,张纪中又大方晒出俩人结婚证,正式公布了与杜星霖合法夫妻的关系。自从张纪中明确回应了与杜星霖的关系之后,杜星霖便也不再低调,几乎每天都会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一些生活日常,两人看起来十分恩爱。

\


  

\


  

\

  杜星霖曾发文表示,在老爷张纪中的陪伴下,她终于过上了理想的生活,这对她自己乃至整个家族都意义重大。在外人眼中,张纪中是个满头白发的导演,但是在比其小31岁的杜星霖眼中,老公不是一般的老头,精力体力活力都比很多年轻人要好。杜星霖对张纪中有爱情、有欣赏、有敬重,看了她笔下的张纪中,你会以为是古代的哪个大侠。 

\

  不过毕竟张纪中已经69岁了,难逃生老病死的自然规律,所以杜星霖在带娃之余仍不忘抽空研究长寿不老之法,可以说是贤妻良母的典范了。


相关热词搜索: 张纪中 杜星霖 晒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