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权力的游戏》雪诺要当爸爸了 妻子孕肚写真曝光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09-27 07:36:52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9月27日,据外媒,“雪诺”基特·哈灵顿老婆“火吻”萝斯·莱斯利怀孕,两人即将迎来第一个宝宝。《Make》杂志确认了火吻怀孕的消息,并曝光了她的孕肚写真。照片中,火吻身穿黑色长裙,孕味十足。两人在《权力的游戏》里相识相恋,于2016年4月确认关系,2017年9月订婚,去年6月结婚。

\

  据悉,琼恩·雪诺是美国著名奇幻作家乔治·马丁的长篇奇幻小说《冰与火之歌》中虚构的人物,是书中主要的POV角色之一。《权力的游戏》中,该角色由基特·哈灵顿饰演。他凭借该剧获得了包括金球奖最佳男主角提名在内的多项奖项。

\

  2017年同为30岁的基特·哈灵顿和萝斯·莱斯利2012年因合作《权力的游戏》结缘,低调交往4年后直到2016年4月才公开,并在伦敦举行奥利佛奖颁奖礼上首次携手亮相。2017年年初两人花175万英镑买下了位于英国东安格利亚的一个房子,并搬到了一起。 2018年6月23日,在英国苏格兰的瑞恩教堂,基特·哈灵顿和萝斯·莱斯利举行了婚礼。

相关热词搜索: 权力的游戏 雪诺 怀孕